星热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剧 这些你都看过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6:0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认真想想,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完整看过一部台剧了。还记得你看过的第一部台湾偶像剧吗?回答是《流星花园》会不会显老?在那个台剧的全盛年代,几乎每年都有一部超经典的剧集广为流传并流芳百世,每部剧都会带红一批偶像。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偶像剧。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剧 这些你都看过吗?

  1、《豪杰春香》:韩彩英、在熙主演,梦龙与春香之间因契约婚姻发生的故事,真的是超级好笑诶!那时候韩彩英也是很美。
  2、《海豚湾恋人》:张韶涵、许绍洋、霍建华主演,可能你已不记得易天边、徐泽亚,但是你肯定记得那首《遗失的美好》!
  3、《读心神探》:林保怡、黄宗泽、陈茵媺主演,一个表情、一个眼神读懂你。
  4、《恶作剧之吻》:郑元畅、林依晨主演,袁湘琴和江直树的爱情,肯定都让你们羡慕吧!这剧还被翻拍,泰国版《kiss me》,韩国版《恶作剧之吻》。厉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