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胖了”花式上热搜 真相竟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0:2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李易峰胖了”话题登上热搜榜,点进去却是粉丝满满心疼的话语。粉丝都觉得峰峰太瘦了,本来就应该多吃点,明星活动密集休息本来就不好,再不好好吃饭,身体累坏了怎么办!

 “李易峰胖了”花式上热搜 真相竟然是这个


  近日,因为拍摄角度还有人云亦云的缘故,好多人说李易峰胖了,该减肥了。李易峰本人也有耳闻,并且在昨日的一个活动中还自我调侃。
  李易峰胖了,宋智孝哭了,真是被今天的微博热搜给弄懵逼了,还以为俩人发生啥事了呢。原来是峰峰自己调侃自己啊,还发了个微博说自己能禁得住诱惑,也太萌了吧!这图也是一级棒,压根看不出ps痕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