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封金鹰女神 盘点金鹰节16年创造的神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05:5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便是电视圈最大的事情。今年是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唐嫣封金鹰女神,果不其然引起热议,并被拿来与往届的金鹰女神进行比较。说起来金鹰节这16年来创造的神话远不止这些女神!下面跟着漂亮女人小编一起来盘点金鹰节创造的神话都有哪些吧!

 唐嫣封金鹰女神 盘点金鹰节16年创造的神话

  国内有三大电视盛事:上海电视节,金鹰电视艺术节,国剧盛典。一个奖项,一个艺术节,一个盛典,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地位。

  如果要从三者里面选一个综合度最高的电视盛事,小妞会选金鹰节。

  在国内,白玉兰奖仍然是最高的电视奖项,但在很多观众心中金鹰节才是那个最有认知度的全民电视节,因为金鹰节不仅仅属于电视圈,它更属于观众。

  它是用巨星演唱会打开新局面的金鹰节

  金鹰落户长沙的第一年,为了打开新局面,金鹰节打造了“巨星演唱会”,那一年的压轴巨星是天王刘德华。

  用巨星效应带动一场行业盛典,效果显而易见。据说那届举办的时候,刚好倾盆大雨,有观众为了一睹刘天王风采不惜爬上现场高架,淋着雨看。

 唐嫣封金鹰女神 盘点金鹰节16年创造的神话

  首届耳目一新的颁奖形式,让观众突然就对这个电视类的艺术奖充满了期待,后来的第二届、第三届……

  金鹰节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开幕式、明星演唱会、闭幕式颁奖典礼三大主题晚会,虽然后来的明星演唱会不如第一届巨星演唱会来得惊艳,但依旧算得上是观众一年一度的福利。

  它是打破电视竞争关系,首个推行主持盛典的金鹰节。

  从第八届(2010年)开始,金鹰节取消了明星演唱会,或许从那个时候开始,承办方湖南广电就意识到了新的趋势:单一音乐形式的明星演唱会,已经不是观众唯一的选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