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曾是偶像剧一哥 如今面容憔悴卖面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4:5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贺军翔,出生在宝岛台湾的男演员,理想职业是做一名拳击教练,后在偶然机会下出道娱乐圈,2004年搭档林依晨主演电视剧《爱情合约》,2005年主演《恶魔在身边》,拍摄该剧让贺军翔一炮而红。可曾是偶像剧一哥,如今面容憔悴成买面膜网红。

 他曾是偶像剧一哥 如今面容憔悴卖面膜

  贺军翔

 他曾是偶像剧一哥 如今面容憔悴卖面膜

  2007年再次与杨丞琳合作出演电视剧《恶男宅急电》,出演了多部青春偶像剧的贺军翔人气一路高涨,外观出众的他还被粉丝称为“台湾第一美男”,2008年贺军翔与众位明星大咖合作出演电影《未来警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