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婚礼欢迎晚宴曝光 张母竟没被邀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2: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结婚,引起广大关注,大家除了祝福张靓颖和冯轲结婚大喜之外,也关注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的那件事,虽然最后两人握手言和,但是在11月7日,张靓颖妈妈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竟然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要知道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在8号就要正式举办了!

 张靓颖婚礼欢迎晚宴曝光 张母竟没被邀请  张靓颖于11月8日举行婚礼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的婚礼举办在即,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据悉,在张靓颖冯轲的婚礼上,陈少琪将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将担任伴娘团,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将担任伴郎团。

 张靓颖婚礼欢迎晚宴曝光 张母竟没被邀请  张靓颖婚纱照首先曝光
  在11月6日,冯柯就晒出和张靓颖的婚纱照,附文称“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一直到老。”随后,张靓颖甜蜜回应并调侃道:“出柜不退!”两个人大撒狗粮,十分甜蜜,半个娱乐圈都为他们送上了新婚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