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超级无敌小葡萄是谁? 她和孙骁骁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02:3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0年,小葡萄凭借超萌的外表而走红网络,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人气童星,而小葡萄走红后,她的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深扒,也有人热议小葡萄和孙骁骁什么关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超级无敌小葡萄是谁? 她和孙骁骁什么关系?

  据了解现在的小葡萄已经长大了,上小学三年级了!现在的小葡萄褪去了幼年时期的婴儿肥,长高了之后显得更加清秀俏丽,颜值一直在走上坡路。那么她和孙骁骁是什么关系呢?当然是孙骁骁最小闺蜜啦,葡萄今年9岁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