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被发现 周杰伦却这么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00:2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陈奕迅跑去麦当娜的演唱会现场,被麦当娜当成粉丝请上台,还因此上了头条。最近,又有网友爆出陈奕迅偷偷买票去周杰伦演唱会现场的视频,再次上了头条,看来,这是一枚不安分的粉丝啊。

 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被发现 周杰伦却这么回应

  当时,周杰伦正在演唱自己写给陈奕迅的歌《淘汰》。结果大屏幕上切出了陈奕迅在台下当粉丝的画面,eason也是大写的一脸懵逼!凭借当粉丝上了头条的陈奕迅,这次还是没按捺住自己的一颗粉丝心,偷偷买票跑去了周杰伦演唱会的现场。偷偷去的,竟被杰伦小公举当场活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