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来了》徐娇手撕的设计师 刘诗诗美到爆的嫁衣居然是她设计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22:4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里,徐娇哭脸上上热搜,徐娇不配合专业的设计师,硬要用自己的星战女王装来搭时装,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部分人都在批评徐娇娇气。

 《我们来了》徐娇手撕的设计师 刘诗诗美到爆的嫁衣居然是她设计的?

  究竟是怎么搭配更美更出彩,小妞还真的没法站队。

  不过倒是,视频里那个叫做郭培的设计师引起了我的注意。

  她会尽可能的把她对这件衣服的理解传达给穿它的人。在此之间并不了解郭培的小妞,第一眼便对她就有了好感。

 《我们来了》徐娇手撕的设计师 刘诗诗美到爆的嫁衣居然是她设计的?

  郭培,中国第一代服装设计师,也是中国最早的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

  具体是什么概念呢,她是我们国家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第一批服装设计专业里出来的第一届学生。算是国内时装领域的第一批科班出来的人。

  早些年科班出身,后来又去中央美院学素描,去技校学裁剪,去江南学刺绣,还着手设计过多个中外的服装品牌,最后又回到了上海,做自己的高级定制服装设计。

  大家可能不熟悉她这个人,可是关于她的作品几乎一说便知。

 《我们来了》徐娇手撕的设计师 刘诗诗美到爆的嫁衣居然是她设计的?

  她为奥运会设计礼服,拿奖拿到手软

  08年的奥运会颁奖礼以女装5个系列中,有三个系列一共285套礼服都是出自郭培之手;近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有接近九成的服装都来自她的工作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