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能靠《幻城》樱空释翻身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10:2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丽玄幻吐槽大剧《幻城》玩冰火造型其实非常考验颜值,一不小心就会丑到心碎,没想到马天宇的冰雪造型居然这么贴合,感觉就是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特别是,樱空释这个角色,还那么加分:冰雪烈焰,执念待爱,不惜与火为邻。

  看得小妞都忍不住想给他写一篇啊!

 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能靠《幻城》樱空释翻身吗?

  这两年,「好男儿」里出来的几位男生都走红了,相继成为电视圈、电影圈炙手可热的小生。

  2014年的夏天,李易峰因为年度现象大剧「古剑奇谭」一夜爆红,一跃成为“国民校草”,成了无数粉丝的男神。

  2015年的夏天,井柏然因为年度现象级电影「捉妖记」成为24亿票房男主角,正式跻身当红电影小生。

  2016年的夏天,会是马天宇吗?

 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能靠《幻城》樱空释翻身吗?

 

 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能靠《幻城》樱空释翻身吗?

  说起马天宇,小妞能想起的印象关键词:「该死的温柔」、MV反串美炸天、清秀乖巧。

  名字识别度不算太强的马天宇,这些年也出过两首比较火的歌,比如你们都知道的「该死的温柔」。

  其实他还有另外一首「亲爱的你在哪里」比较出彩,特别是在那个MV里还有反串,美到小妞窒息。

 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能靠《幻城》樱空释翻身吗?

  当年“好男儿”出身的李易峰、井柏然、马天宇等人一开始与影视圈并没有太大的缘分,歌手是他们最早的身份,2007年,他们一同发行新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