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京为谢楠浪漫庆生 生日蛋糕暴露吴京在家地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08: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楠过生日,老公吴京为其浪漫庆生,还亲自下厨准备了法式大餐,然而却抵不过一碗酸辣粉对谢楠的诱惑。不过,虽然谢楠闷头吃了一碗酸辣粉,还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老公的合影,以及老公精心准备的生日大餐,字里行间用调侃的语气透露着恩爱。

 吴京为谢楠浪漫庆生 生日蛋糕暴露吴京在家地位

  近日,谢楠在微博中晒出几张照片,浪漫的一塌糊涂真的是虐哭了网友,吴京谢楠还拍出搞怪照片,各让粉丝大呼“花式秀恩爱”实在令人艳羡。
  鲜花、气球营造除了一种梦幻感觉,可以看出,谢楠在吴京心中永远是小公主。而以《大话西游3》两人角色为主题的生日蛋糕十分可爱,令人爱不释手,不忍吃掉。不过,傲气的铁扇公主在呆萌的唐僧上面,是不是吴京以此来表达两人在家庭中的地位也未可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