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今日大婚没有请她 两人十年的恩怨还未化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04:5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在娱乐圈又有一件喜事发生,张靓颖与冯柯二人将会在意大利举办婚礼。据有关报道,此次张靓颖的伴娘团邀请了王珞丹、谭维维、刘亦菲、潘辰、章元一,伴郎团有陈亦飞、李东学、以及陈秋莳和Steven两位亲友,除此之外,唐嫣、周笔畅等好友也前往贺喜。陈少琪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王铮亮担任司仪。

 张靓颖今日大婚没有请她 两人十年的恩怨还未化解?

  十年前,爆料称张靓颖与何洁关系不好。在上海一慈善活动中,二人同时出席却互相不搭理,一时间外界纷纷猜测二人不和,但之后张靓颖表示这样的留言很无聊,不愿解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