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到极致就是我们结婚吧 揭秘陈晓和陈妍希的爱情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01:3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实说,小妞对陈晓之前一直是无感的。

  和赵丽颖拍的「陆贞传奇」小妞没看完,于正版「神雕侠侣」也是吐槽颇多,就连被大家狂赞他演技的那部「笑傲江湖」也因为女主角的原因,被我早早弃剧了。

 爱到极致就是我们结婚吧 揭秘陈晓和陈妍希的爱情路

  小妞也不太喜欢陈晓的易喜易怒的个性,外界的事物总是很容易影响到他的情绪….

 爱到极致就是我们结婚吧 揭秘陈晓和陈妍希的爱情路

  承认恋爱到结婚生子,仅11个月

  对陈晓转粉恰恰是从他和陈妍希宣布恋情时候开始的。

  照理说,一个刚刚人气正盛、势头正好的当红小生应该会拼命隐藏恋情才对啊!并没有。去年8月,陈晓陈妍希的恋情被全民星探拍到,第二天陈晓就在微博上承认了,这让多少怀抱着能逆袭偶像心思的粉丝们碎了一地的芳心。

  不过依然有人看得开,承认了也没关系,这年头谁还不准谈个恋爱啊,说不定过一阵子就分了。

  接着,高潮来了,隔了2个月后,陈晓在法国包船向陈妍希求婚;7月5号,陈晓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并宣布第二个喜讯:陈妍希怀孕了。

  昨天,陈晓和陈妍希在北京完婚,尘埃落定,再无剧情逆转之可能。

  一年不到的时间他完成了从当红小生到陈妍希男朋友,到准夫君和准爸爸的角色转变。

 爱到极致就是我们结婚吧 揭秘陈晓和陈妍希的爱情路

  陈晓是87年的,和李易峰同年,走红的时候26岁,比李易峰还早一年。

  当年陈晓凭借「陆贞传奇」一炮而红之后,其所属的经纪公司于正工作室和于正本人不知道有多捧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