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家辉:香港电影圈少有的实力派老戏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21:3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怎样可以证明一个人演技好?

  你可能或说,看谁拿的奖多,毕竟金马奖金像奖在电影领域的权威不容置疑。又或者是,这个演员的演技,能让观众眼前一亮。

  梁朝伟是老天爷赏饭吃,天生一张适合电影影评的脸,有颜值又有演技,百年难出一个。而梁家辉则的演员之路,远坎坷得多。

 梁家辉:香港电影圈少有的实力派老戏骨

  《寒战2》的热映,梁家辉在电影里震慑全场的演技,再次让我们注意到了这个低调的香港演员。

  有脸盲症的你可能没记住他(带着眼镜,被黑化的警务副处长),但你一定记住了他和后来成为逃犯的下属,在便利店玻璃前,那一场没有对话,只有眼神的诀别戏。

 梁家辉:香港电影圈少有的实力派老戏骨

 

 梁家辉:香港电影圈少有的实力派老戏骨

  都说梁朝伟是华语电影圈里的超级影帝,影帝中的战斗机:5次金像奖最佳男主,3次金马奖最佳男主,1次戛纳最佳男主。

  可是却很少人知道,同为无线艺人班出来的学员,比梁朝伟还早一届的梁家辉,获奖履历照样精彩:4次金像奖最佳男主,1次金马奖最佳男主,最佳男配也各获奖1次。

  入行30余载,拍了110多部电影,还是香港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

  那一年,他26岁,凭借《垂帘听政》《火烧圆明园》中咸丰皇帝一角拿下他人生中第一个最佳男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