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老婆是谁?还比不上李维嘉老婆背景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3:4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炅老婆的资料是被扒得最早的,众所周知,何炅一直很低调,也盖不住他老婆的光芒,何炅老婆王菁,是何炅事业中不可取代的贤内助。不过同为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与何炅有着革命情谊的李维嘉才是真正娶了不得了的老婆。那么,李维嘉的老婆究竟是谁?竟然会背景惊人到连何炅都不敢惹呢?

 何炅老婆是谁?还比不上李维嘉老婆背景惊人  李维嘉形象不算帅,主持功力平平,他之所以能够在芒果台坚持到今天,完全依赖于何炅的支持。1998年,何炅接棒海波担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1999年,李维嘉也加入该栏目担任外景主持人,两人便一直担任栏目固定主持人,并长期合作达数十年,结下深厚兄弟友谊。

  何炅和汪涵都是大家很熟知的主持人,除了他们两,另一个同样在芒果台资历很老的主持人,他就是李维嘉,李维嘉出生于1976年,论年龄,只比何炅汪涵小了两岁,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的他,很快就被芒果台看中,那时候汪涵还在湖南经视工作,李维嘉就已经在湖南卫视主持《快乐大本营》了,论资历,李维嘉比汪涵还要老。

 何炅老婆是谁?还比不上李维嘉老婆背景惊人

  如果你觉得李维嘉没有汪涵和何炅火,就感觉到他是芒果台最“悲催”的主持人,那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东边不亮西边亮。李维嘉虽然在主持界的地位有点尴尬,但在情场却春风得意,因为他娶了芒果台最牛逼的女人,这个女人叫龙丹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