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红pinkwong被扒皮 盘点当下最火的十大网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2:4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曝出pinkwong姐妹和粉丝撕逼事件,对此,许多网友纷纷驻足围观,小白作为一枚吃瓜观众也难免围观了。pinkwong称“我的高度是你望尘莫及的”“我不是自认网红,我是公认仙女”pinkwon。草包大人:“去吧皮卡丘们”“我是你们的上帝”

 网红pinkwong被扒皮 盘点当下最火的十大网红

  最后,微博博主草包大人最后只好删微博处理了。下面小编来大家盘点当今社会最火的十大网红,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据小编了解,目前的网红类型大致有如下十种:电商网红、吐槽网红、事件网红、国学网红、知识网红、恶搞网红、颜值网红、电竞网红、微博网红、微信网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