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时过境迁 这些明星的丑闻你可否记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5:5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不光彩的事情,不说也罢。人在娱乐圈,谁能不碰到几个好色的导演?谁能不撞到几个不要脸的戏霸?但是还是应了我们平台常爱说的那句话,叫做“善恶到头终有报”,今天我们不妨来翻翻旧账,看看明星们曾经犯过那些错误,而这些错误和丑闻的是非。

 时过境迁 这些明星的丑闻你可否记得?

  1、成龙私生女事件
  成龙,华语明星中的“大哥”,关于他的谣言层出不穷。成龙拍了40多年的戏,最大的事情就是这个私生女事件。
  吴绮莉是1990年亚洲小姐冠军,1997年在一次聚会上与成龙认识。当时,吴的男友是香港黑白两道通吃的叶崇仁,成龙也不敢得罪。但是吴和成的绯闻传出,导致叶家不满,两人分手。1998年,叶崇仁车祸身亡。
  1998年到1999年,成龙和吴绮莉关系密切,几度偷情,在成龙生日会上,两人干柴烈火,不久后,吴怀孕了!吴绮莉怀孕后,成龙怀疑小孩不是他的,两人顿时撕破脸皮。吴绮莉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小孩就是成龙的。在老婆林凤娇力挺之下,成龙召开发布会承认错误,说:“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但成龙只承认偷情,不承认小龙女,更宣布小龙女一分钱也别想拿到。由于小龙女事件,成龙几乎身败名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