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幻城》将迎大结局 揽下《幻城》女主的宋茜还有这些好资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4:5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夏天,郭敬明的十二年IP《幻城》终于搬上了电视荧幕,该剧从特效、服饰到剧情演员,无一不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今天我们来说说这部剧的第一女主角,梨落的扮演者——宋茜

 《幻城》将迎大结局 揽下《幻城》女主的宋茜还有这些好资源
        不少人表示疑惑,宋茜居然击败了四小花旦和各路当红电视小花成为《幻城》的第一女主角,为什么?

  《幻城》公布最终主演名单的时候,很多粉丝表示是失望的,官宣一开始给大家拟写的超豪华演员阵容名单里的名字一个都没有,整部剧里没有一个一线小生小旦,也没有郭敬明的爱将,这不经让人怀疑:这难道是郭敬明的作风?

  这次可不要冤枉了郭导,其实这部剧的导演、编剧、出品方都不是他,他只是提供了原著改编权和参与了部分工作而已。

  比起两位男主角的选角,女主角宋茜显然争议更大:宋茜既不是高颜值的代表,也没有高演技在线,还没有年龄优势(1987年出生)更不在一线小花之列,何以这样一部大IP剧的大梁会让她来挑?

 《幻城》将迎大结局 揽下《幻城》女主的宋茜还有这些好资源

  颜值缺少典型性

  按照郭敬明一贯的选角标准,如果不是一线的人气小生小花,至少也得是颜值爆表型的,宋茜的颜值在这批当红的小花里实在算不上典型。

  洋范不如angelababy,仙气不及神仙姐姐刘亦菲,清纯不如颜值巅峰时期的郑爽,清淡不及刘诗诗,可爱不如赵丽颖,也不是倪妮那种气场型的……

  总之,放在一堆小花里,她很难出彩。

  当然,颜值这事情也不是菌菌说了算,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宋茜的长相虽然不是天仙级的,但好在她是纯天然的,比起那些蛇精、网红脸,宋茜的脸看起来还是挺舒适的,属于有观众缘的那种。

  还有一个原因,或许对于部分观众而言,很多小花都让人有视觉疲劳了,感觉最近两年的IP之作拍来拍去都是那么几个老熟人,也该换几张脸了。

  演技难挑大梁

  在《幻城》之前,宋茜曾牵手何润东合作了电视剧《美丽的秘密》,她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姜美丽,该剧热播期间,微博上有几张宋茜哭戏的gif动图曾广泛传播。

  因为剧情需要,宋茜需要大展哭技,无奈这位首次出演女主角的她怎么哭都哭不出来,一场戏下来连眼角都没有湿,宋茜因此被吐槽为渣演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