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烂导演奖的第一名竟是他 也算实至名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3:4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不知道从何时起,成为了全球一大产业,有百年的历史,当然,电影能够长存,但导演会不停的更换。一代又一代的电影人前赴后继,诞生了无数佳作。在中国公认电影艺术成就最高的,比如张艺谋的《活着》,《红高粱》、陈凯歌的《霸王别姬》 等等。那么,这最烂导演奖都有谁呢?今天我们来说说那些烂片导演。

 最烂导演奖的第一名竟是他 也算实至名归

 最烂导演奖的第一名竟是他 也算实至名归

  3、陈奕利

  这位导演给我的印象极为深刻,因为他拍的《天堂口》真的让我目瞪口呆,刘烨、吴彦祖、张震、孙红雷、舒淇、杨祐宁、李小璐,这么豪华的卡司,一群会演戏的人,都被他拍成了一个笑话。我本来以为这种人应该已经永远地滚出了导演界。

  没想到,今年他又带着集齐了舒淇 / 冯绍峰 / 宋茜 / 叶青 / 凤小岳的大烂片《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回归了。我算是看出来了,中国是真的非常缺导演

  2007年《天堂口》评分:5.6

  2016年《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4.3

  论如何把一帮好演员拍成一坨屎,我只服陈奕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