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出轨王鸥? 被曝与王鸥深夜独处4小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0:3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记者节这天娱乐圈有两对新人结婚了,不管网友怎么评论媒体怎么报道,在这里都真心祝福两个女神都是嫁给了幸福。今天,有更爆料的新闻出来,网友们顿时又开始炸锅了。

 刘恺威出轨王鸥? 被曝与王鸥深夜独处4小时

  11月9日,全明星探爆料称刘恺威与王鸥在合拍《莽荒纪》时,二人酒店密会至凌晨,疑似出轨。说的是刘恺威跟剧组同事一起到王鸥房间吃零食,只是刘恺威在王鸥房间待到凌晨两点才离开。

  据悉,二人合作《周末父母》时便被拍到戏外在王鸥房中共吃火锅,两人半夜单独待在一起四个小时,后来在《莽荒纪》的发布会上,主持人还调侃刘恺威连续五个月跟王鸥拍戏,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