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被曝出轨王鸥 两人难道是因戏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19:3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全明星探发出一组跟拍视频,明确表示刘恺威出轨王鸥,从视频中可以看出,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生日,王欧亲自给刘恺威戴上生日帽,动作十分亲密。当天晚上两人收工回酒店,刘恺威便与工作人员一起到王欧房中聚餐到凌晨才回自己房间。这想一想也没什么,毕竟是大家一起欢聚,朋友之间很正常。

 刘恺威被曝出轨王鸥 两人难道是因戏生情?
 

  可是,第二天晚上收工后,刘恺威刚到酒店不久又只身来到王欧房间,两个人单独在房中相处了四个小时之久。这就让人有些想入非非了,毕竟就算是很亲密的挚友也不会那么长时间单独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