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段子手薛之谦从走红到过气到再走红 始终勿忘初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16:0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会说段子的演员不是好歌手,薛之谦是靠微博段子迎来自己事业第二春的第一人。薛之谦历经走红到黯淡到再度走红,始终铭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段子手薛之谦从走红到过气到再走红 始终勿忘初心

 段子手薛之谦从走红到过气到再走红 始终勿忘初心

  我们大多数的人第一次认识薛之谦的名字,是因为2006年那首《认真的雪》。

  还记得当年《认真的雪》出来时的盛况吗,那是一个互联网还没有空前发展,流行彩铃横霸天下的年代,而这首歌在当年的彩铃用户下载量突破千万,不亚于《小苹果》的洗脑程度。

  不仅如此,这首歌让薛之谦在那两年的各大音乐颁奖礼上拿奖无数: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金曲”、 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劲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直到2013年,时隔7年后,《认真的雪》还在第二十届东方风云榜上和《同桌的你》《栀子花开》等流行金曲一起拿到了“二十年至尊金曲奖”。

  当然,就东方风云榜的含金量而言,实在不及台湾金曲奖的影响力。

  但在当年,薛之谦这样一个毫无身份背景可言的内地歌手要在当时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陶喆等几大金曲天王都处于创作高峰期的黄金年代里还能杀出一条自己的路,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

  这是薛之谦的第一个走红期,那年他23岁,是一个偶像艺人最初最好的时光。

 段子手薛之谦从走红到过气到再走红 始终勿忘初心

 

 段子手薛之谦从走红到过气到再走红 始终勿忘初心

  《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以后,薛之谦成了一段时期的“高频率曝光艺人”。在之后的几年里,也陆续出了几张专辑和单曲,像《你过得好吗》、《深深爱过你》、《未完成的歌》、《几个薛之谦》…

  但这些专辑和单曲都不如《认真的雪》的反响好,薛之谦的音乐创作进入了瓶颈期。

  2010年,薛之谦的第五张专辑进入筹备阶段,而他当时所在的经纪公司拿不出太多的资金为他的新专辑宣传,所以他萌生了自己为自己做唱片的想法。

  自己做必须有钱,需要钱就得去赚。加上音乐上的失意和后来整个华语唱片市场的不景气,薛之谦转投了实业,他的火锅店顺势而生。

  在这期间,他甚至开过淘宝店卖男装女装,完完全全就是一副转行赚钱的样子。没想到的是,他创业居然还是为了音乐,火锅店赚的钱又拿去补贴新歌买广告宣传造势。

  这么曲线救国的办法,也只有他想得出来。唱片行业不景气了,就靠自己创业补贴出专辑。遗憾的是,娱乐圈总是很健忘,薛之谦的音乐复出之梦还是没激起太多水花。

  这是薛之谦艺人之路上的第二个时期,黯淡与长久的蛰伏期,他把自己30岁以前的时光都投掷在了火锅实业和并未有起色的音乐事业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