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丽在春晚以丑女形象出名 现实中却是真的白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12:4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是开心麻花的台柱子,也曾经在春晚上面因为扮丑而一夜成名,马丽出演的《夏洛特烦恼》是一个弃妇形象。不过女明星再怎么样都有自己保养的一套方法,这不,那个总是扮丑的马丽,在现实生活中,可是一名爱打扮,皮肤白皙的白富美!

 马丽在春晚以丑女形象出名 现实中却是真的白富美

  就像郭德纲说的那样,喜剧女演员,都是可贵的。马丽最初的印象是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当年她和何炅联手出演一则小品《超幸福鞋垫》,如果看过,那么你一定还记得她颇具魔力的笑声。直到现在,小编看着无声的gif也能产生某种程度的幻听!

 马丽在春晚以丑女形象出名 现实中却是真的白富美

  后来,这部小品猝不及防的火了,而何炅则带着马丽走上了多年的直播之路。第一次上台时,马丽说她紧张到发抖。为了给她鼓励,何炅带头鼓掌,完全忘记了自己当时演员的身份。最后,马丽精彩的完成了那一长串贯口。就这样,超幸福系列让马丽成功的混了个脸熟。哪怕现在大红大紫了,她仍不忘喊何炅一声师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