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洪基与韩宝凛恋情公开 网爆也曾与金明洙恋爱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9:2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bnt新闻报道,李洪基韩宝凛恋爱曝光,韩国乐队FTIsland成员李洪基与演员韩宝凛从朋友发展为恋人,双方9日均承认了恋情。韩宝凛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也表示:“两人通过出演电视剧《摩登农夫》相识,并都喜欢打保龄球,逐渐变得亲近。”同日NS允智Chancellor相恋2年曝光。

 李洪基与韩宝凛恋情公开 网爆也曾与金明洙恋爱过?

  李洪基所属FNC娱乐方面表示:“两个人确实在恋爱,在最近从朋友关系发展成了恋人。”“8月曾有两人相恋的传闻传出,当时还是好友二人仍继续坦诚相处,后来慢慢互生好感。目前正在以美好感情的相处中,希望给予祝福。”
  9日,Chancellor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本公司旗下歌手Chancellor已经与NS允智相恋两年。两人通过音乐上的合作而相识,并发展成了恋人关系,请大家多多支持”。据悉,两人去年3月还合作了歌曲《Wifey》,Chancellor负责作曲,NS允智则参与演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