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后妈也难当 盘点娱乐圈甘愿做后妈的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8:1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俗话说,做妈难,做后妈更难,那么,女明星做后妈岂不是难上加难,更何况是娱乐圈了,在明星们重组家庭就在所难免,自然也就不可避免地为人继母,所以她们要比普通人更多了些艰辛和无奈。下面小编就来八卦下盘点娱乐圈甘愿做后妈的女星。

 后妈也难当 盘点娱乐圈甘愿做后妈的女星

  1、章子怡
  最初,很多网友都不看好章子怡嫁给汪峰,一是因为汪峰的“劈腿史”太过丰富,而是汪峰在与章子怡恋爱之前就已经与前女友葛荟婕生了一个女儿小苹果,但在醒醒的百日宴上,章子怡为继女小苹果擦泪的举动却打消了很多网友的顾虑,章子怡也因此获封“中国好继母”!
  2、徐若瑄
  徐若瑄嫁给李云峰之前,李云峰就已经和前妻生了两个女儿,因此徐若瑄在婚姻之初就成了“后母”,如今李云峰的公司负债累累,面临破产的危机,刚生下儿子不久的徐若瑄就要复出捞金,小编表示:伪豪门太坑爹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