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除了郑爽 还有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4:5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管你是80后还是90后,有一个组合肯定不陌生,那就是黑Girl,《123木头人》就是代表作。其中的鬼鬼大家肯定也很熟悉,曾经和林俊杰上过跑男的,其实鬼鬼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持人,单飞以后一直一个人努力拼搏。

 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除了郑爽 还有她

  最近都在韩国出道了,这是要大步进军韩国歌坛,而且仔细看鬼鬼的容貌,好像确实变漂亮了,鬼鬼在记者会上也大方承认,自己注射了肉毒素。其实这只是微整啦,不过还是给你的勇气鼓掌,现在敢公开承认的真的没几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