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凤凰传奇为何做不成夫妻?背后隐藏着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2: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凰传奇已经红了10多年,而关于两位成员之间的绯闻也不时冒出。近日,一篇名为网曝凤凰传奇两人成不了夫妻内幕的帖子在网上引起关注,很多歌迷要问,两人如此默契,为何不是夫妻。

 凤凰传奇为何做不成夫妻?背后隐藏着什么?

  今天来聊聊玲花和曾毅为何不能走在一起

  首先我们来了解关于《凤凰传奇》的过去 1999年5月,杨魏玲花、曾毅、张杰正式成立了“发神经组合”。对此杨魏玲花曾解释:“因为我们刚形成组合,如果不起一个响亮的名字怕大家记不住,所以就起了这个(发神经)的名字,它有精神焕发的意思。”2000年,张杰退出组合。

  凤凰传奇成立于1997年9月。2005年凤凰传奇在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同年推出首张专辑《月亮之上》开创“民族流行风”类型音乐先河。

  2006年6月,中国移动首次彩铃电视贴片广告招标,各大SP申报竞标。两家网站的SP部门申报了《月亮之上》创下了彩铃下载7900万次。随后,《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最炫民族风》等歌曲也成为热门的彩铃音乐。

  在歌唱事业他们已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按理说共患难理应走在一起,那这样一对看似情侣又为何各自有别呢?真感惋惜和遗憾!那是哪些原因导致《凤凰传奇》在感情上只是传奇而不是真正的夫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