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经安徽卫视一哥,只因微博上说了这话遭封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1:3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朋友应该对当年安徽卫视的《超级大赢家》和《周日我最大》并不陌生,毕竟那些节目也是我们周末翘首以盼的电视节目,那么我们肯定认识当年安徽卫视的一哥李彬,当年李彬的影响力绝对不低于如今的何炅和汪涵,幽默指数和控制力也不一定在他们之下。

 曾经安徽卫视一哥,只因微博上说了这话遭封杀

  当年很火的彬哥为什么突然间离开安徽卫视了呢?关于李彬“出走”安徽卫视的猜测很多,2010年李彬突然在微博发布一句话“做节目,先要学会做人”随后遭到安徽卫视的封杀同时也引起了外界的众多猜测,到底是谁触碰了“李彬”做人的底线?同时李彬“出走”的微博中还写道:“我当了15年的通讯兵,我很自豪自己是军人出身,这一切给了我做人做事的指引。这一次,我遵从内心的感受,决心离开伴随我3年多的《周日我最大》。心底当然是舍不得,毕竟这是几年来的心血,但是我坚持自己的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