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文卓豪宅曝光 赵文卓的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0: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赵文卓老婆张丹露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女在自家院子捡柿子的照片。照片中,赵文卓的儿子和女儿拿着大大的柿子,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的笑容,而赵文卓的豪宅外景也被曝光,院子大到可种大树,还有假山石和石像等作为装饰。

 赵文卓豪宅曝光 赵文卓的老婆是谁?

  先前,久不露面的赵文卓突然以另一种画风走进大众的视线,他与妻子拍摄了一组全裸孕照,画面大尺度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但其妻子的身材真是好到没话说。
  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已结婚10年,两人已经孕育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分别在美国和香港出生,而今年他们还将迎来第三胎猴宝宝,在妻子还未生产之前,夫妻俩抓紧时间拍摄了一组孕照,其中还有全裸出镜的画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