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夫妻婚内都出轨?这部热播电视剧剧情毁三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2:4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年,娱乐圈总围绕着“出轨”,比如:文章出轨姚笛,陈赫出轨张子萱,王宝强老婆出轨,张纪中和老婆婚内双双出轨,杨幂和刘恺威疑似婚内双双出轨李易峰和王鸥,这出轨的变化真是多。那么,最近在热播的这部男女主婚内双双出轨的韩国电视剧叫什么名字呢?是否引用了娱乐圈双双出轨的人物真实案例?

 夫妻婚内都出轨?这部热播电视剧剧情毁三观  《通往机场的路》是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水木剧,由金哲奎执导,李淑妍编剧,李尚允、 金荷娜、申盛禄、崔汝珍主演。

 夫妻婚内都出轨?这部热播电视剧剧情毁三观  该剧讲述的是经历人生第二次青春期的男女主人公通过相互安慰、共鸣,展现极致爱情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