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与前任张戈对话曝光 王鸥已经结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0:4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王鸥也遭到网友疯狂起底。今日,有网友曝料称王鸥其实是已婚,前夫系演员张戈,还曝出一张两人的婚纱照。

 王鸥与前任张戈对话曝光 王鸥已经结婚了?

  11月9日,有报道称刘恺威出轨王鸥,刘恺威、杨幂与王鸥三方否认传闻。此外,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据了解,张戈出生于重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据悉,演员王鸥一直声称单身,却被网友发现疑似已婚的细节,微博名为“夏雨719”的网友曾在2012年10月28日,在微博上为王鸥送上生日祝福:“祝我的:兄弟媳妇嫂子姐,@王鸥Angel生日快乐!我人生手捧玫瑰花的第一次给了你!由于某人他在外地拍戏无法同祝,我只能代表我的兄弟跟你说五个字:老婆,我爱你!其它的我真代替不了。”其中,一句“老婆,我爱你”让人难免引起猜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