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王鸥与演员张戈结婚 王鸥为何宣称单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8: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昨天刘恺威视频被爆出来以后,他出轨王鸥的事情就愈演愈烈。今天更是有网友翻出王鸥前夫的微博,原来王鸥早就结过婚了,前夫张戈也是一名演员,最关键的是与杨幂、袁姗姗师出同门。

 网曝王鸥与演员张戈结婚 王鸥为何宣称单身

  从之前张戈微博内容来看,两人也有过甜蜜期,但是后来感情应该出现了裂痕。张戈在微博中说:没玩够就别结婚,结婚就好好相夫教子,既然不爱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要生下来,暗指王鸥不顾家。昨天出轨传闻出来之后,张戈又发: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疑似暗指与王鸥的情感纠缠。
  那么明明结过婚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单身,唯一的可能就是俩人已经离婚,巧的是张戈9日发微博,疑似感慨王鸥与刘恺威绯闻,他写道:“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