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疑似怀二胎 郭晶晶肚子已经这么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6: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晶晶怀二胎了吗?相信郭晶晶的粉丝都非常希望郭晶晶怀二胎,因为郭晶晶老公又疼她,嫁的家庭也好,郭晶晶的孩子在霍家应该深受疼爱,并且有可能是未来的跳水小冠军呢!那么,郭晶晶近照显示出来的孕味有多重呢?

 郭晶晶疑似怀二胎 郭晶晶肚子已经这么大了
  日前,郭晶晶一人现身中环一家童装店选购衣服,郭晶晶穿上松身衣服,身材发福略显孕味,疑似怀上二胎。据悉,郭晶晶早前撇下儿子,跟老公霍启刚参加真人秀,不过工作过后晶晶就做回称职妈妈。

 郭晶晶疑似怀二胎 郭晶晶肚子已经这么大了

  此前,郭晶晶为慈善跑步行担任大使,提到早前她透露有准备造人的计划,她坦言:“是有这个打算的,但也要听天由命吧,不是想要就有。(家人有压力?)没有了,我也觉得差不多时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