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参加真人秀的原因 没想到郭晶晶是这种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4:5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媒体们都在扒郭晶晶参加真人秀的原因,确实,好端端的放着霍家少奶奶不做,跟老公霍启刚跑出来参加真人秀?是郭晶晶缺钱吗?还是另有原因?

 郭晶晶参加真人秀的原因 没想到郭晶晶是这种人  在确定加盟节目时,郭晶晶就曾表示:“《极速前进》第三季是奥运主题,我本身是参加过很多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参加这个节目对奥运比赛也是一种推广,很有意义。”而经过这一趟的极速之旅,“晶刚夫妇”不仅相互扶持走过奥运十城,也在融合奥运项目的竞技环节中挑战了最真实的自己,转换了一种角色重温奥运。霍启刚就回忆道:“节目里有不少专业的体育比赛,田径、跳远、沙排或者是篮球,虽然我们平时不会玩太多,但通过节目,可以让观众更多认识一些项目,认识他们难的地方。”

 郭晶晶参加真人秀的原因 没想到郭晶晶是这种人  37岁的霍启刚是香港奥运队近半世纪最年轻的团长,看来,他今年是正式接棒香港的体育公职了。包括访港的中国奥运冠军团,也会由霍启刚接待,之前他就对港媒表示,已经向体育总局反映,希望傅园慧等运动员能够打破“冠军才能访港”的惯例,与香港市民见面。而结果显示,他的建议得到官方重视,这次派去香港的运动员名单,就包括了傅园慧、林丹等没有拿到金牌,但同样优秀的奥运选手。

  怪不得之前跟郭晶晶大张旗鼓参加真人秀节目,霍启刚应该是为了增加知名度,而这也是霍家惯用的手法,包括当年霍震霆与“香港小姐冠军”朱玲玲那场世纪婚礼,也是霍震霆全面接管香港体育事务的前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