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侯佩岑发微博致歉张艺兴 网友们却这么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20:4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佩岑发微博了,为自己口误,向张艺兴道歉。侯佩岑说:真的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 再一次郑重的向@努力努力再努力x 道歉 谢谢你不但没有介意 还反过来安慰我 由衷珍惜你的温暖 。张艺兴 你好棒。

 侯佩岑发微博致歉张艺兴 网友们却这么回应

 
  在昨晚的双十一晚会上,侯佩岑搭档刘昊然主持,在报幕环节,侯佩岑却出现了口误,把即将出场表演炫酷热舞的张艺兴,直接喊成了“宋艺兴”。身边的刘昊然连忙纠正:是张艺兴啦。后面大度的张艺兴上台,一点都没有介意,为观众表演了劲爆的舞蹈。虽然张艺兴没有介意,但侯佩岑还是在晚会结束后,当时已经是深夜,第一时间发了微博向张艺兴道歉。有一些粉丝对主持人这种口误表示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