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霆锋几次求婚未果 王菲不嫁背后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9:2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人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2011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就迅速投入了王菲的怀抱,“锋菲恋”一时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谢霆锋几次求婚未果 王菲不嫁背后原因曝光

  而网上更是流传出谢霆锋和王菲的“床照”,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向王菲求婚不下于三次,有一次还找来了母亲狄波拉帮忙,但不幸的是三次都被王菲拒绝了。
  前段时间谢霆锋因为孩子要与张柏芝复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谢霆锋表示既然选择了离婚,选择了王菲,就不会再与张柏芝复合。其实,王菲是第一个走进谢霆锋心里的女人,那时的王菲刚与窦唯离婚,谢霆锋的嘘寒问暖让两人互生情愫,而且谢霆锋不止在一个场合称“王菲是我的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