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晨二胎产女凑成好 娱乐圈儿女双全的明星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0:3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姚晨二胎产下一女,取名为小茉莉,小土豆当哥哥了呢,这是儿女双全凑了一个“好”字。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都是儿女双全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姚晨二胎产女凑成好 娱乐圈儿女双全的明星大盘点

  1、.孙俪
  2014年5月3日晚上21点52分,孙俪发微博报喜生下一女,从此,邓超孙俪夫妇实现了儿女双全。虽然说有儿万事足,但是有儿有女能够凑一个“好”字那是很多人心中的祈愿,不过如愿的人不多,如今孙俪邓超夫妇做到了,当然,娱乐圈还有一些明星也做到了,儿女双全的他们倍儿的幸福。
  2.、刘涛
  最近在《花儿和少年》中以“女汉子”风范人气急升的四姐刘涛也是儿女双全,她和老公王珂于2007年相识相恋,2008年奉子成婚,并且先后育有一双儿女,日前网友曝光了一组刘涛与儿女的亲子照,母爱爆棚幸福四溢羡煞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