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海岩捧红的美女明星们 她也是其中之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9: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岩捧红了一大批美女明星,每个“岩女郎”无论是演海岩的戏还是演别的戏,都走出了自己的发展道路,每一位都有着自己亮丽的演艺圈的光环,但是这些岩女郎,哪些更有发展,哪些会成为真正的大明星,哪些又会只是流星,现在就来进行一下岩女郎大盘点!谁的星途最鲜亮!

 盘点海岩捧红的美女明星们 她也是其中之一

  1、孙俪
  《玉观音》捧红了上海美女孙俪,现在的孙俪新戏不断,《越光宝盒》上映,《小姨多鹤》电视台热播,而要拍的新戏更是排着队的等她去演,所以说孙俪现在是最红的岩女郎绝不为过。
  2、王珞丹
  海岩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王珞丹饰演的单鹃一角,尤以其叛逆、野性而非常惹眼。现在的她不仅在电影和电视剧里发展,而且还与刘烨一起演了话剧《琥珀》,这可是孟京辉的经典话剧啊,王珞丹的演技更上了一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