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被问刘恺威出轨事件 刘丹四个字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7:0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媒体采访到刘恺威的老爸刘丹,问起他儿子与王鸥共度4小时事件,刘丹听完后回应话:“这事不要问我,谢谢”。

 被问刘恺威出轨事件 刘丹四个字回应

  关于出轨疑问还在刘恺威爸爸的态度上,之前被问儿子婚姻状况谈离婚,刘丹都是想爆粗口的态度,当然,谁要天天被追着问自家儿子离婚之事谁都忍不了暴脾气,但就今天出轨之事报道《苹果》就曾打给刘恺威老爸刘丹,问起刘恺威入王鸥间房共度4小时事件,丹爷听完后回应话:「不要问我这些,好啦……不该。」随即收线。公公的180度大转变难免让人疑惑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