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公开抢未来女婿?田亮拐张亮儿子来家里生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20:3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亮和张亮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时候就结下非常深厚的友谊,田亮和张亮还时不时的会串门,而田亮女儿森碟和张亮儿子天天也被“凑对”,大家都认为天天和森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不,天天生日,田亮都公然抢未来女婿了!

 公开抢未来女婿?田亮拐张亮儿子来家里生活  11月12日,张亮儿子张悦轩(小名:天天)9岁了。曾经在《爸爸去哪儿》中与张亮结为好友的田亮转发天天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并邀约天天来家里过生日。

 公开抢未来女婿?田亮拐张亮儿子来家里生活  田亮表示:“天天宝贝生日快乐,锁儿啊你怎么这样,蛋糕都是p的!小天儿乖,来田叔叔家一起”。网友表示:“田亮你这是公然抢女婿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