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胡歌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8:1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1日,胡歌发文感谢‘胡椒粉’,追忆去世女助理,其实胡歌这几年荣耀满身,但他脸上永远是镇静,细看有黯然!他老是谢这个谢那个,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恰恰是他自己,当年那个24岁的年轻人凭着自己的意志与韧劲儿熬过来了,沉浮十年诠释什么才是真正的演员!34岁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伤,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光芒。

 胡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胡歌为什么这么火?

  胡歌演过哪些电视剧?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两首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