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裹棉衣录节目 获四大保镖贴身护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7:0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力宏现身某节目录制现场,当日他紧裹棉衣,身后还有四大保镖贴身护驾。

 王力宏裹棉衣录节目 获四大保镖贴身护驾

  1995年王力宏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1998年以专辑《公转自转》跨出台湾,并成为金曲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冠军,2004年发行Chinked-out专辑《心中的日月》,2005年发行Chinked-out第二辑《盖世英雄》,2008年发行新专辑《心跳》,成为中国的销量之冠。三次接受CNN专访,四次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五次登上上海八万人体育场。2000年以电影《雷霆战警》涉足影坛,并相继主演了《拳神》、《色戒》、《大兵小将》、《非常幸运》等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