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靠什么拿到了终身成就奖?想必这就是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1:3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整整56年,已经62岁的成龙终于完成了他多年来的一个梦想: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次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不仅是对于成龙个人的国际认可,也是对于华语电影人坚持不懈,努力在好莱坞打出华人影星名片的认可。

 成龙靠什么拿到了终身成就奖?想必这就是原因  成龙拿到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成龙现身好莱坞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此次获奖令成龙成为了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第四个获此奖项的亚洲人。在领奖的时候,成龙感谢了妻子和儿子,也感谢了成家班和观众。同时他还强调说,感谢香港,自己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发表获奖感言时,成龙说:“梦想成真了!我在电影行业干了56年,拍了超过200部电影,摔断了很多根骨头,终于这个奖是我的了……感谢好莱坞,那些年你们教会我很多事,也让我小有名气。全球各地的朋友和粉丝们,正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拍电影的理由,也因为你们,我才会继续跳出窗子、拳打脚踢、伤筋动骨。

 成龙靠什么拿到了终身成就奖?想必这就是原因  成龙为什么能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成龙并不是奥斯卡生面孔。二十年前,成龙就担任第68届奥斯卡颁奖嘉宾,与篮球巨星贾巴尔一同颁发了真人短片奖和动画短片奖。不过,获奖他是第一次。

  学院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获奖名单时表示:“他们是业界真正的先驱与传奇。”

  BBC新闻网报道称:“学院方面称,‘四十余年来,他以眼花缭乱的动作、独创的功夫特技和无穷吸引力,令无数观众为之倾倒’。”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又名“州长奖”和“奥斯卡荣誉奖”。该奖项设立之初是为了奖励特定领域的杰出人士或团体机构,如今旨在奖励为电影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或为学院做出杰出服务的电影从业者。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工种中,演员人数最多,其次是导演。

  或许是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理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褒奖的绝大部分都是美国人,外国人获奖的寥寥无几。

  成龙获奖后,好莱坞《综艺》杂志特意刊文:“此次中国香港的成龙与英国的寇茨能够获奖,是奥斯卡更具国际视野的选择。电影工业过去常被指责‘歧视排外’,但终身成就奖考量的是在漫长的职业生涯和岁月的磨砺之后,才得到的世人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