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伯虎点秋香》“三香”现状 她们是谁演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4:5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作为经典影片,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巩俐扮演的秋香,国色天香,一直是被人们公认的最经典最美“秋香”。“秋香”作为“华府四婢”之一,人们自始至终谈得最多的是她,而另外“三香”:冬香、春香、夏香却很少被人提起,那么这三位在现实中发展状况如何呢?

 《唐伯虎点秋香》“三香”现状 她们是谁演的?

  左起依次为:冬香、夏香、春香
  1.冬香 
  冬香演员名叫温翠苹,1969年出生的温翠苹,出演《唐伯虎点秋香》时芳龄24,在电影中,她虽然没有秋香美丽,但现实中却也非常惊艳。温翠苹凭这美貌和身材夺得了1990年环球中国小姐选美第二名,并从此进入演艺圈,参演了许多经典影视剧,比如还有成龙主演的《城市猎人》。可惜经典的只是影视剧,她并未因为参演什么影视剧而爆红,1996年赴日发展,1997年就嫁给了日本人,后来老公在中国有了外遇,温翠苹选择了离婚。重返台湾的温翠苹,再次进军演艺界,可惜大好年华已去,只能担任一些综艺节目嘉宾。不知是因为生活不好过还是其它什么原因,2007年温翠苹代言广告,还涉嫌了欺诈,遭遇广告商索赔,此风波也闹了一时。总之,温翠苹在演艺的道路上发展平平,依这幅美貌,若依然年轻,放到现在这个看脸的娱乐圈,无论怎样也会混出个名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