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神朱茵大学里拍戏被围 45岁朱茵颜值逆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2:3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3日上午,由朱茵、杜天皓、黄征主演的《今夜20岁》来到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三楼取景。从10月23日起,就有网友拍到剧组在西大田家炳、四运拍戏的照片,风中身着球衣男主杜天皓运球,跳起,扣篮,帅气活力的小鲜肉吸引了若干迷妹,今日盼了许久的女神终于下凡来了。

 女神朱茵大学里拍戏被围 45岁朱茵颜值逆天

  早上八点多,剧组来到中心图书馆三楼,摆好灯光、调好机位,开始投入拍摄。一直到十点,自习的同学都未曾发现拍戏的是儿时的女神朱茵,都在埋头苦干,安静自习。
  “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她,我是她的粉丝,喜欢她好多年了!”最先发现女神的是教育学部大四的张云雪,她自习的位置与剧组相隔甚近,作为一名忠实粉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通过声音即判断出了女神。与张云雪同桌的植物保护学院的大一学生韦妮丝和任俊就显得没那么淡定了,难抑激动的心情在座位上小声讨论了起来。随后陆续有同学发现,现场开始有小小的骚动。不过有趣的是,自习的同学像约好了似的,朱茵站起来到走廊拍戏时,同学们就围过去,她坐下休息时,同学们又回到自己位子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