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微博缅怀好友许玮伦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0:2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已故艺人许玮伦的冥诞,还有多少人记得她?离那场意外快十年了,许玮伦永远定格在了28岁。突然有点感慨,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当年觉得她是台湾偶像剧里面最美的女演员,然而天妒红颜,很可惜。

 杨丞琳微博缅怀好友许玮伦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回顾

  杨丞琳发文称:“生日快乐。玮伦天使。算一算,明年的1月28日是你去天堂的第十年。没有觉得你去了那么久,时间实在是过得太快了…但它不曾把你带走,你一直在我的心中,你一直在大家的心中!这份思念会永远存在~”。杨丞琳感叹时光流逝。前男友李威凌晨贴出她的9张照片,低调贺寿“第九年,生日快乐。两人曾是关系十分亲密的好闺蜜,杨丞琳自2013年开微博以来,每年11月13日,她都会发文纪念许玮伦冥诞,网友留言表示,“天使,生日快乐~杨小姐一直记挂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