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与当年跟薛凯琪的车震门有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2:4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斗鱼》,很多人会想起郭品超,罗志祥。不过当年的罗志祥如今早已是亚洲舞王,超级巨星,可郭品超却不红,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与当年跟薛凯琪的车震门有关?  现在的很多00后的小朋友估计都不太认识郭品超了,最近一次见他是在何润东的婚礼上,那天的他是伴郎,高高帅帅的,在人群中十分突出,乍一看,仿佛还是当年的少年模样。但其实,这位“少年”今年也已经39岁了~

  郭品超早已不是当年《斗鱼》里的“于皓”了……当年提起他,大家都是一脸花痴,而如今再谈到他,无论是新闻标题还是搜索关键词,都是一声叹息~

 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与当年跟薛凯琪的车震门有关?  从1996年到2016年,出道的这20年,郭品超可以说是尝遍了人生五味,看清了娱乐圈的现实……1米87,九头身,忧郁的眼神,一张漫画男主的脸孔,郭品超完全符合所有女生对白马王子的想象。当他19岁以模特身份出道时,便吸引无数目光。所以他模特不过才当了4年,就被导演发掘,客串出演了《麻辣鲜师》。

 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与当年跟薛凯琪的车震门有关?  要知道这部电视剧在当时可是刮起了一阵风潮,蓝正龙、言承旭、罗志祥、潘玮柏等等都在片中露了脸呢~《麻辣鲜师》中的惊鸿一瞥,让郭品超初尝走红的滋味,逐渐将事业的重心放到电视剧中。每一年几乎都会参演电视剧,从客串到配角,可以说累积了一些当演员的经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