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Sa首次谈昔日婚姻 阿Sa前夫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4:5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Sa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很青春靓丽的,活泼可爱的,不过很多人都没想到,阿Sa竟然结过婚。并且阿Sa的前夫竟然是他!

 阿Sa首次谈昔日婚姻 阿Sa前夫是谁?

阿Sa的前夫是郑中基

  据悉,阿Sa此前曾与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史,李师傅指阿Sa属狗旺异地恋,都有男性缘,但犯太岁人际关系要协调,明年阿Sa会巡演,会不会留意下异性缘呢?

 阿Sa首次谈昔日婚姻 阿Sa前夫是谁?

 

阿Sa曾与陈伟霆谈恋爱

  她讲笑话说:“异地恋我不要,好辛苦。”至于可望再婚?她就说:“不用了,都结过,试过就行了,最紧要有钱,我什么时候先可以像老板(杨受成)有钱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