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伙百万求婚网红 网红究竟是怎么火起来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1:3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一位小伙直播求婚网红女友,一小时不到就花了100万,其中一枚1克拉的定制婚戒就花了10多万,小伙子说没想到钻戒这么“便宜”,剩下的几十万全给女友买衣服。

 小伙百万求婚网红 网红究竟是怎么火起来的?

  如果这不算稀奇,小伙在直播时还说了段绕口令:“以前有道爱情选择题,一个男人有10万,给你花10万;另一个男人有100万,给你花10万,你会选谁?而在今天我要告诉我的女友,我的爱就是我有100万就给你花100万,我有1000万就给你花1000万,存钱的人心太老。”这样的言论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厉害了Word百万哥一时爆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