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唯近照又曝光 网曝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23:5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47岁的窦唯在饭馆吃面的照片被网友曝光。随后,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截图爆料,有网友在该照片下称窦唯又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窦唯此前与前妻王菲、高原各有一个女儿。与高原离婚后,高原曾说窦唯后来已再婚,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仅有一些照片流出。

 窦唯近照又曝光 网曝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当年王菲欣赏窦唯才华,一路追到北京,不惜放下天后的身段,住在四合院里,每日帮窦唯倒马桶。
  跟男人相比,女人绝对是更为深情的动物。娱乐圈的大腕女星们也不例外,为了心爱的男人,连马桶也愿意为他倒,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为爱冒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