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这五部大片你不得不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17: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2日,成龙将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成龙感慨:“拍了56年电影,奥斯卡一直是所有电影人的梦想,但对于动作喜剧演员来说,一直觉得太遥远了。那些受过的伤,动过的手术都觉得值了。但最想感谢的是全世界的影迷,他们让我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个好小孩。”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这五部大片你不得不知道

  成龙大哥将走上奥斯卡红毯,成为华人的骄傲。成龙大哥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的华人,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真的为他感到骄傲,有网友写诗道: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无数汗水,无数经典,终于名至实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